【日影】岡田准一《殺手寓言》推出續篇堤真一平手友梨奈安藤政信參戰


Share


【日影】08/19:岡田准一主演《殺手寓言》(ザ・ファブル)決定推出續篇,前作的主要角色都會繼續演出,另外再加入新的陣容,包括堤真一、平手友梨奈、安藤政信。

電影以南勝久同名漫畫改編,講述「能在6秒內殺死任何人」的傳說殺手「寓言」(岡田准一),收到「老大」(佐藤浩市)的指示要休息一年作為普通人生活,於是他化名佐藤明和拍檔洋子(木村文乃)扮作兄妹生活。他因為遇上被暴漢襲擊的女性美咲(山本美月)而在她工作的地方打工,之後美咲被擄走,引發他重操故業身份敗露的危機。

今次續篇講述在和平的日子出現最狂的男人,宇津帆(堤真一)表面上是兒童慈善機構的代表,實際上是騙取他人金錢把對方逼至絕路的危險人物,他手下有強大的殺手鈴木(安藤政信),而他們的下個目標就是佐藤工作的公司內的一人。此時佐藤遇上一位坐輪椅的謎之少女日向子(平手友梨奈),她和佐藤忘不了的過去有關,因為這樣,漸漸發展成影響整個城市的大騷動。

前作的佐藤二朗、安田顯、井之脇海都會繼續參與,《殺手寓言 第二章》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