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與17歲未成年少女喝酒過夜被傑尼斯作停止活動處分


Share


【日藝】08/18:山下智久被罰暫停演藝活動!上週已為大家報導「週刊文春」踢爆山下智久到酒吧與17歲未成年混血網紅愛子喝酒及在高級飯店共渡春宵(詳見下方連結),之後傑尼斯事務所承認喝酒一事,但表明不知道少女的年齡,也迴避回應二人是否過夜。

傑尼斯事務所在8月17日發表公告,表示已向山下智久及龜梨和也確認,當時飲食店店長向他們表明對方是成年人,二人也有向對方進行年齡確認,故此不知道對方未成年。他們承認曾經和其他客人包括該少女一起喝酒,他們是帶著現場沒有未成年人士的意識行動,店方也沒有積極解決虛報年齡的問題。

然而在現時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下,他們沒有主動節制生活,就算當地沒有對提供酒類的飲食店提出縮短營業時間的要求,但二人在此立場是欠缺自覺和責任是事實,故此決定對山下智久作出一定期間的藝能活動自肅處分,同場的龜梨和也則進行嚴重警告及要提出書面反省。

今次事件也引發傑尼斯管理層的進一步危機,因為瀧澤秀明繼承前社長喜多川的意志擔任副社長,但近期中居正廣、手越祐也、長瀨智也等相繼宣佈離開,瀧澤很需要仍然留下而有一定地位的藝人支持他,當中山P和龜梨是關鍵成員,但今次事件他們反而變成拖瀧澤後腿。有傳本來就沒有團體包袱的山P因為今次事件加強離開傑尼斯的決心,且看事件會怎樣發展。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