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大友花戀南果步草刈正雄參演


Share


【日劇】08/18:松岡茉優主演,三浦春馬遺作《沒錢是戀愛的開始》(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公佈共演者名單共11人。

當中寶塚歌劇團娘役星蘭瞳首度參演日劇,是26年來首次有現役寶塚成員在日劇中作常規演出,她的角色聖德瑪麗亞是男主角猿渡慶太(三浦春馬)的前女友,因為對方的浪費性格而分手,但收到慶太的聯絡後讓她動搖。她本身是會以「為自己投資」為名花錢的女性,很在意四周的人對她的看法,因此感到疲倦。

大友花戀演牛島瑠璃,她是早乙女健(三浦翔平)的秘書,她工作完美,一直暗戀著早乙女,將和同樣喜歡著他的女主角九鬼玲子(松岡茉優)成為情敵。稻田直樹演豬之口保,是慶太的先輩經理部成員,河井ゆずる演鶴屋春人,是企画開發部的社員。中村里帆演鮎川美月,是玲子在經理部的後輩,活在當下又愛吐槽。

初夏優香演鴨志田芽衣子,是經理部的前輩,對金錢很嚴謹但對男人不行。池田成志演白兔吉明,是只會奉迎及事不關己的經理部長,八木優希演鮫島光,是像慶太妹妹的可愛謎之女高中生。南果步演九鬼サチ,她是玲子的母親,現時經營民宿,作為母親一直溫柔地守護女兒,卻因為生意常超出預算而被玲子怒罵。

木村綠子演猿渡菜菜子,她是慶太的母親,作為創業家的女兒一直不愁生活,養成浪費習慣後因為溺愛兒子,讓慶太也繼承了她的性格。她自由奔放神出鬼沒,會隨時向慶太送零用錢,也會因為兒子的遭遇而到社長室投訴。草刈正雄演猿渡富彥,他是慶太的父親,和兒子相反是個嚴格的社長,只是無法對溺愛兒子的妻子說出口,他的弱點會成為故事的關鍵。

同時公佈主題由為Mr.Children的新曲「turn over?」,是該樂團自《Orange Days》16年來首次負責TBS日劇主題曲,在劇集準備階段已經邀請了他們,是一首能表現劇集世界觀的歌曲。此外劇集也和知名玩具製造商BANDAI合作,設計劇中主角所屬公司「Monkey Pass」所推出的猴子玩具系列。

《沒錢是戀愛的開始》9月15日TBS火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