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USJ哆啦A夢VR雲宵飛車公開遊戲內容在古代未來360度飛翔 (片)


Share


【玩樂】USJ哆啦A夢VR雲宵飛車公開!大阪日本環球影城的雲宵飛車過去多次與歌曲電影遊戲合作,今次主題是《STAND BY ME 哆啦A夢 2》,重點是加入VR,參加者要戴上VR頭罩,加上雲宵飛車本身的重力,帶來視覺和觸覺的全方位興奮感受。在此介紹USJ公開的影片內容。

大家可以看到車廂非常科幻,開始後透過VR可以和哆啦A夢及大雄在他們的小鎮上飛行,你可以隨時感受360度的世界。而且更可以進行時空旅行,在未來的科技城市及古代的恐龍世界飛翔。旅程內容由《STAND BY ME 哆啦A夢 2》的編劇導演山崎貴及八木龍一共同創作,質素有完美保證!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 XR Ride」8月4日登場,期間限定至2021年1月6日,喜歡哆啦A夢,喜歡刺激,喜歡VR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只是我們能否在今年內去大阪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6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