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本美月瀨戶康史結婚在即!疫情期間以繪畫交流情定終身


Share


【日藝】08/04:山本美月瀨戶康史結婚在即!消息表示二人已經互相拜訪對方的家人,並已和親近的朋友報告將於近期結婚,最快是8月中,最遲是今年內,並已把這意向工作關係者提及。

32歲的瀨戶康史及29歲的山本美月在2016年日劇《HOPE》初共演,到2019年在《完美世界》合作,劇中瀨戶喜歡山本但她選擇松坂桃李,但現實中二人急速接近,關鍵是二人有繪畫的共同興趣,在2019年9月開始交往,當時二人已有結婚的意識,出外約會時會大方地走在一起,並於10月被媒體公開關係。

疫情期間二人沒有工作要留在家,正好一起在家中繪畫,瀨戶在5月於事務所的官方YouTube公開插畫製作的影片,山本也經常在自己的IG上發表插畫,有熟悉他們的人表示二人在繪畫功力上進行比試,過著充實的二人世界,在此期間決定共渡人生。然而雙方事務所表示未聽到二人要結婚的消息。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