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沖繩旅遊再受重創旅行社兩天收2500宗取消最旺8月變最冷清 (片)


Share


【旅遊】沖繩旅遊再受嚴重打擊!8月本是是沖繩全年最旺的季節,但今年因為疫情第2波出現,當地8月1日發表緊急事態宣言,於是最旺的月份變成最冷清。當地飲食店表示縣的自肅要求只能跟隨,因為生命最重要。當地8月3日的感染人數為37人,比7月31日的紀錄少了一半,不過每10萬人的感染人數為18.33人,比東京更高是全國第一。

在緊急事態宣言下,最有名的旅遊點包括首里城公園及美麗海水族館都進行部分關閉,最慘是旅行社,東京是往沖繩遊客的主力,因為緊急事態宣言大量人取消前往沖繩的旅遊,其中一家只是星期六日已經收到2500宗取消,全體加班下到了週一仍有500宗未處理。社長表示本來8月盆節預約很多,預計今後取消會繼續增加,對生意構成嚴重打擊。

那霸市因為出現集體感染,飲食店員工都要接受檢測,然而當地醫療機構及療養住宿不足,無法應付急增的患者,現時有140人要在家中等待處理。沖繩的情況又一次看到以觀光業為主的地區和控制疫情陷入兩難的情況,且看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