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6歲小島瑠璃子倒追45歲原泰久發展《王者天下》父女戀


Share


【日藝】08/03:又有人氣漫畫家成功捕獲女神!《王者天下》作者45歲原泰久與26歲的綜藝主持界人氣王小島瑠璃子交往。「女性SEVEN」報導,7月下旬在福岡博多車站的地下食品市場,二人以情侶姿態出現,小島雖然戴上口罩穿上黑衣裝,但因為外型出眾而被客人認出。她負責選購食材,由男方負責結帳,之後就手拖手離開,由原泰久駕車回到他的公寓。第二天他們開車到以結緣聞名的志賀海神社參拜,再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又回到男方的家。

小島瑠璃子一直都是《王者天下》的忠實粉絲,曾在2015年於朝日電視台節目及2018年的該作遊戲廣告中Cosplay人氣角色「羌瘣」,得到原泰久在推特回應說她非常可愛。到了2019年1月的TBS節目「發現世界不可思議!」中,小島瑠璃子與原泰久共演,當時她非常興奮地說「一直非常想見到你,怎麼辦好緊張,看到當下都說不出話來了,總之非常感謝」,原泰久回應「我也是」,可以看出二人有著不一樣的連繫。

原泰久曾於《王者天下》的單行本作者頁提及他有妻子,但消息指現時已經回復單身,最近小島主動猛烈倒追他,因而二人開始交往。小島會在工作休息日到福岡找男友約會。對於二人的關係,小島所屬事務所以「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默認,原泰久連載的集英社也表示不會回應作家私生活的問題。

近年日本漫畫家漸漸成為新一代「女神殺手」,當中最爆炸性是2016年《我的女神》藤島康介娶年輕32歲的人氣爆乳Cosplayer御伽ねこむ,近期則有《齊木楠雄的災難》麻生周一娶「電波組.inc」成員古川未鈴,《東京都北區赤羽》清野通娶國民情婦壇蜜。《王者天下》單行本發行量突破6600萬部,真人版電影爆紅決定開續篇,原泰久的地位比上述漫畫家更高,大有把小島私有化的能力,且看二人會否修成正果。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