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公開正式預告BOSS登場LiSA新曲首度曝光 (片)


Share


【動畫】08/03:《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公開正式預告片!這是8月2日在ABEMA上播放「鬼滅 TV 無限列車編 新情報&主題曲發表特別節目」中首度公佈,除了預告片還公開了正式海報,還有由LiSA主唱劇場版主題曲「炎」。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承接動畫第一季,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後,抵達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該列車在短時間內有超過40名乘客消失,於是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連同鬼殺隊的「炎柱」煉獄杏壽郎一起,登上這班「無限列車」,與潛伏在列車上的鬼正面對決。

預告片中可以到主要對手是「魘夢」,作為「下弦之壹」他接受了無慘的血液後,以強大的血鬼術讓陷入夢境,並在當中死去,炭治郎也進入了再見已死弟妹的夢中,在危機中主角們各自發揮能力,破解魘夢的血鬼術,最後炭治郎在列車頂部發動水之呼吸,斬斷惡夢,與魘夢進行終極對決。

預告片中首度公開主題曲「炎」,和電視動畫版的「紅蓮華」一樣都是LiSA作詞,作曲編曲則為梶浦由記。《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10月16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