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親青春白書》室剛、永野芽郁 2020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室剛表示作為首部黃金檔連續劇主演,果然還是因為福田雄一。五六年前曾在居酒屋和福田說過初主演劇要由他來執導,今次可說是夢想實現。能和永野芽郁共演也很高興,他本身是她的粉絲,由她演女兒感到情緒高漲。他過去多演有著惡妻的丈夫,所以十分期待今次的角色,然而福田的作品會很不一樣,雖然是家庭喜劇,說不定有恐怖的一面。他過去只曾上了3星期的大學,所以今次會加倍享受。

永野芽郁說一直很喜歡福田組,今次作為原創作品,更能和室剛共演感到很高興。過去雖然曾和他在《超級上班族左江內》共演但沒有同場演出,想不到今次會以父女身份實現,十分期待二人的關係。她的角色很純粹,完全感受不到父親的傻,作為她首次演出的喜劇,希望福田導演能多多指教。

中川大志表示他十分尊敬作為前輩的室剛,作為他的黃金檔初主演,加上是他所憧憬導演福田雄一的原創作品,對於能參演感到高興又興奮,希望觀眾可以在星期日邊看電視邊笑,然後第二天快樂地上班及上學。

今次是新垣結衣2018年10月《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後近兩年來首度本格演出日劇,是首次演出福田雄一的作品。她只比永野芽郁大11歲,二人都是少女向時裝雜誌「NICOLA」出身,今次以母女身份共演成為一大話題。結衣表示在這個時期能參與如此讓人興奮的作品十分高興,為了與福田組及主角室剛一起向大家送上笑容,她也會盡微力加油,十分期待當室剛的妻子及芽郁的母親。

劇中結衣將在回憶場面出現,她表示雖然其角色設定為已死,但聽工作人員說是有如太陽的存在,所以她會帶著這意識去演,會以整體開朗又強大的形象為目標。很久沒拍日劇,初日拍攝是很充實的一天,因為一直都是和室剛的對手戲,故此都在談著模糊的回憶對話。

這是今田美櫻繼《我們做了》《3年A班》後第三次和永野共演,她表示因為自己沒有上大學,今次拍攝讓她有上課、課外活動、校餐等大學生活體驗,對此感到興奮。她的角色雖然好強但很在意別人,很期待和以室剛為首各共演者的對手戲。雖然是首次和室剛共演,但之前一直有看他演的作品,對於他作為傻親怎樣會被大家耍弄十分在意。

早前在劇集官方推特公開了結衣和室剛為導演福田慶祝的合照,因為疫情中要保持社交距離,為了站近合照結衣及室剛作為演員都戴上透明面罩,福田則戴上口罩,福田拿著作為生日禮物的一碟生肉,另外兩位則雙手分別舉起兩隻及五隻手指,代表福田52歲生日,但在鏡頭拍攝下倒轉了變「25」,在貼文中也說明他們是「把2和5弄反的惡作劇夫婦」,但也有粉絲順勢祝福田25歲生日。

劇集公佈主題曲由柚子負責,新曲「公私混同」的曲詞由兩位成員北川悠仁及岩澤厚治共同製作,是二人5年來的首次一起創作,更是2008年《打工族金太郎》後12年來柚子首次擔當日劇歌曲。

福田組又齊齊客串!《我是大哥大!!》劇場版的11名演員將緊急參演本劇,包括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清野菜名、佐藤二朗、仲野太賀、矢本悠馬、鈴木伸之、磯村勇斗、若月佑美、じろう、長谷川忍。他們的角色及出場集數還未公佈,而且沒有講明是1人當1集嘉賓,有可能1集有多名嘉賓演出,此外在每集最後這些嘉賓都會進行猜拳挑戰。

劍心評論

此劇最大看點是「室剛至今人生最高峰一刻」,以搞笑角色成名的他,近年漸漸進軍其他戲路,之前和戶田惠梨香談戀愛已經成為話題,今次黃金檔初主演簡直是大爆發,得到很多男演員都夢寐以求的角色,永野芽郁當女兒,新垣結衣當妻子,被今田美櫻暗戀,後宮度超強大,再加上其角色設定非常獨特發揮機會極多,相信日劇界沒有幾多個男演員不想演這角色!

室剛本身演技不用置疑,輕鬆搞笑自是拿手,認真演出近年有不少,足以證明他有實力演好這角色,更重要是和導演福田雄一長年合作,在他的鏡頭下肯定能進一步發揮所長,可說是超越「度身訂造」的強大!加上福田經過《我是大哥大!!》後已經掌握了黃金檔日劇以輕鬆搞笑來成功的方程式,而且今次的故事設定更貼近觀眾更易入口,相信會比《我是大哥大!!》吸引更多觀眾。

其他演員雖然明顯是室剛的陪襯,但強大程度令人意外。永野芽郁貴為晨間劇主角跑來演傻天真的簡單角色,中川大志作為同輩最帥氣的男演員是吸引女性觀眾的賣點,今田美櫻以現時的人氣來做陪襯女主角的女二號。當然最爆還是新垣結衣,在一線女優中屬頂級的她,竟然願意來當戲份不多的配角,還有「已死」「室剛妻子」這些難以想像的設定,實在太震撼!這一切很明顯都是因為福田雄一的號召力。

看此劇明顯是為輕鬆開心,不需要動腦筋及什麼反思,以這季日劇來說是較罕有的類別,加上由演員陣容及設定帶來超級強大話題性,感覺這部會是大黑馬,最終收視有雙位數不會意外,且看是否能把福田組從「有特色」升格為「有收視保證」的水平了。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傻親青春白書》新垣結衣首度登場預告片

《傻親青春白書》1分鐘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4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