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疫情大爆特爆!單日確診首度破千大阪名古屋爆升直追東京 (片)


Share


【社會】日本疫情大爆特爆!7月29日全日本的新增確診個案達1264宗,是首次單日破千。東京仍然以250人居首,已經是連續三週超過100人,不過大阪也「急起直追」達221人創新高,名古屋所在的愛知縣亦大升至167人再破紀錄,福岡縣也首度破百。兩大旅遊熱點京都及沖繩也以41人及44人創單日最多。

過去一直守住零感染的地方也被攻破,全國唯一未有感染個案的東北岩手縣出現兩宗新個案,是早前到關東露營四人組的其中兩人,沖繩縣的宮古島也首度有人確診。當中新患者以20代及30代最多,大部分都是症狀輕微甚至無症狀,這類患者主要會在飯店或家中療養。

看來日本真的被「GoTo Travel」玩死,我們何時才能再去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2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