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炎炎消防隊 貳之章》Aimer主唱OP公開少女對抗炎人MV (片)


Share


【動畫】07/28:Aimer主唱《炎炎消防隊 貳之章》OP「SPARK-AGAIN」公開MV,影像內容以小女孩為主角,配合動畫的主題,先有鮮花冒火,女孩大叫一聲後產生連環爆炸,之後更出現和劇中「炎人」相似的個體,女孩衝向炎人,能否與其對抗?

單曲共分三種版本推出,通常盤及初回生產限定盤都是以火中花的照片為主,而期間限定生產盤則有漫畫原作者大久保篤繪製主角日下部森羅。另外為記念出道9週年,將特別推出粉絲會限定盤,除了有 Aimer 描繪的插畫封面,還收錄了2019年10月至2020年2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Aimer Hall Tour 19/20 “rouge de bleu”」的Live影像。

「SPARK-AGAIN」9月9日發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8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