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無事拍完玉木宏高橋一生覺得是奇蹟


Share


【日劇】07/27:玉木宏及高橋一生主演《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於7月25日舉行記者會,只有兩位主角上台。該劇原定4月播放,但因為疫情關係延期至7月28日首播,然而劇集一直在拍,已於7月24日拍完。

玉木表示對於無事拍完感到安心,過去他一直認為開拍後拍完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想不到會發生那樣的事。不只是他和高橋,還得到各位工作人員的協力跨越障礙。在大家都保持注意之下,終於以最初的成員全體一起來到終點,對於能把大家期待的作品送上感到高興。

高橋一生則說在每刻都變化之中,大家都忙於對應不同的事,如果出現感染者的話作品本身可能要終止,在這可能性之中團隊士氣仍然很高,某種意義上能拍完此劇是個奇蹟,只是說交給大家的素材都齊全已經是可喜可賀之事。

《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7月28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2小時SP。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