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疫情中新喝酒方式從酒吧少量購買手工啤清酒威士忌回家喝 (片)


Share


【飲品】疫情中連酒都可以外賣?日本疫情第二波爆發,夜生活成為感染高危,賣酒的地方生意大跌,政府早前推出特例,容許這些店在未來6個月可以提供酒類外帶服務,於是出現新的喝酒方式。

例如在惠比壽一家專賣手工啤酒的店「YONA YONA」,以牆上有多款手工啤蛇口為賣點,現時只要客人帶水樽去,店員就會把啤酒注進去,按量收費。服務推出後意外地有很大反應,有不少回頭客,讓該店也吃了一驚。

不只是啤酒,日本酒也是,位於新宿的「わらびや」有很多罕見的清酒,一般人很難在市面買到。現時該店也因為特例而讓客人作少量購買,店長表示很多客人都很喜歡在家能喝到於店內直接喝的味道而買酒。

最後是威士忌,位於南青山的「TOKYO Whisky Library」擁有1300款威士忌,當中包括一小杯賣70000円的頂級品牌。現時該店提供30ml及150ml小瓶,讓客人可以少量買回家,該店可因應客人對口味的要求,推薦適當的威士忌,更有售配合威士尼的自家製燻製拼盤的外帶,開遙距酒局也沒問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5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