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和歌山農家受雨災打擊蜜桃受損網上貼文求救後3日賣出2000個 (片)


Share


【社會】齊心救受災農家人間有情!7月上旬日本廣泛地區下暴雨,和歌山的「山本農園」也受到大雨及狂風打擊,準備收成的蜜桃有9成被枝葉打傷或跌落地上受損,因為沒辦法拿到市場上賣,只能在農園的直賣所以低價出售,問題是地方偏遠沒有人知道,於是農園主人就在社交網絡上貼文,說出慘況並以500円5-6個的價錢發售。

貼文很快就被擴散,1小時後該直賣所門前就出現人龍,當天有約60人光顧,到了週末更有約200人到訪,不只是關西地區,連東海的愛知縣及三重縣也有人特意前來,現場所見購買者說是從Twitter看到而來。結果在3日間賣出了約2000個蜜桃。園主表示對於初次見面的人都知道他們的苦勞,有人來到後發現售罄撲空仍會笑著對他說「賣完真好呢」,覺得不可思議,但也得到勇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4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