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三浦春馬事務所AMUSE發表其死亡時間及已秘密舉行葬禮公告


Share


【日藝】07/21:三浦春馬自殺去世後,其經理人公司AMUSE於7月20日發表正式公告,內容表示三浦是於7月18日午後2時10分在東京的醫院宣告死亡,享年30歲。接著追憶他從中學生時代就加入AMUSE,16年來一起談及夢想及往前走,對於接到突如其來的噩耗,公司的藝人及工作人員都有超越悲傷的茫然自失,同時感到悔恨。

三浦春馬身為演員的表現無庸置疑,平時也有誠實及有魅力的性格,得到很多粉絲以至事務所內外的藝人及工作人員所愛,相信他的作品會留在大家的心中繼續發光,雖然大家都在無法置信及深深悲痛中,但三浦春馬今後也會是AMUSE的藝人及大家無可替代的伙伴,這點不會改變。

關於葬禮、告別式等後事處理,事務所在跟家人討論過後,已經以不公開的形式完成,希望大家理解。因為正值疫情期間,為了預防感染,會考慮以其他方式為粉絲及關係者舉辦追思活動,詳情將於之後公佈。此外希望媒體自律,不要再作臆測性的報導或打擾三浦的親友。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