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森田望智參演《透視畫男孩與全景畫女孩》誘惑鈴木仁到成年人世界


Share


【日影】07/21:山田杏奈及鈴木仁雙主演《透視畫男孩與全景畫女孩》(ジオラマボーイ・パノラマガール),岡崎京子漫畫改編,原作於1988年開始連載,故事講述主角澀谷春子(山田杏奈)是平凡女高中生,某天她邂逅神奈川健一(鈴木仁)並對他一見鍾情,表面相當成熟及認真的健一卻無預警地被學校退學,甚至開始沉迷於某個散發著危險氣息的女子。

此外公佈共演者名單,在《全裸導演》一脫成名的森田望智將演帶領健一到成人世界的謎之女真由美,成海璃子演健一的姊姊,對於莽撞的弟弟作溫柔的支持。大塚寧寧演春子的母親冬美,還有滝澤エリカ、若杉凩、きいた、遊屋慎太郎等年輕演員,及齊藤陽一郎、黑田大輔等個性實力派演出。

《透視畫男孩與全景畫女孩》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