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旅遊補貼計劃排除東京後引發旅行社旅館取消潮情況慘烈 (片)


Share


【旅遊】日本旅遊補貼計劃引發大混亂!原定7月22日實施的「GoTo Travel」計劃,以補貼一半旅費鼓勵國民進行國內旅遊,但因為東京疫情再度升溫確診人數創新高,引發全國反對怕東京人外遊會帶來病毒,結果政府於7月16日宣佈把東京列為計劃對象以外(詳見下方連結)

因為這突然的改變,讓旅遊業界一片慘烈,沒有補貼之下東京人紛紛取消外遊,有旅行社在7月17日已經收到超過50宗取消,東京鄰近栃木縣鬼怒川溫泉的旅館因為70%遊客都是來自東京,在東京除外發表後立即收到40宗以上的取消,82歲的女將表示完全無法預計這個暑假會變成怎樣。

不過也有部分旅遊業意外受惠,位於神奈川湘南藤澤市的葉山是首都圈的著名海水浴場及潛水地點,當地潛水學校負責人表示,1個月前起預約人數大增,很多都是沒有試過潛水的人,主要是因為疫情中很多人長留在家,想出外進行親子活動,不少東京人覺得現時情況很難去沖繩,於是想到留在關東進行類似的活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7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