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竹內涼真繼承有村架純得到架空休假


Share


【日劇】07/15:竹內涼真主演WOWOW劇集《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竹内涼真の撮休),是他首次在WOWOW主演。同系列今年3月已由有村架純主演《有村架純的拍攝休息日》,以現實的她得到架空的休息日中,帶出8個她休假時發生的短劇,每集都由不同的導演和編劇負責,成為獨特而有趣的作品。

竹內涼真版的第1話劇本由首次負責日劇的年輕導演編劇首藤凜擔當,《山田孝之的東京都北區赤羽》的竹村武司負責劇本統籌。內容是休息中的竹內涼真到了一家香料店,表示要製作辣咖哩,於是女店主薰向他作出介紹,之後因為某契機變成二人一起製作咖哩,就在此時一個男人出現…..

竹內表示今次被不同的編劇和導演感染,有著至今未見過的角色,希望能把有自己特色的演出呈現給大家。此外還有自己也沒有留意的個人部分,及在和導演交流中發現的東西,都值得大家期待。每話的主題、台詞、場景都很嶄新,看劇本時也多次笑起來,會為了成為每週讓大家期待的娛樂作品而努力拍攝。

《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參與的導演包括廣木隆一、內田英治、松本花奈等,11月WOWOW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