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未解決之女2》谷原章介回歸當新係長進行優雅的毒舌


Share


【日劇】07/14:波瑠主演《未解決之女2》公佈谷原章介及皆川猿時參演。谷原演的國木田哲夫是京都府警搜査一課的刑警,於去年播放的SP版已經登場,今次將會續演,並成為主角所在「特命搜査對策室」第6係(文書解讀係)的新係長,帶領手下有個性的成員,在優雅的舉止中不時會發出毒舌的字句。

谷原表示在SP版的最後他對波瑠演的矢代朋單眼說「下次見」,結果今次以伙伴的身份回歸感到非常高興,對於可以正式參與《未解決之女》的世界十分光榮。

另外初登場的皆川猿時將演宗像利夫,是主角所在「特命搜査對策室」室長古賀清成(澤村一樹)的輔助,雖然對古賀絕對服從,但有時會提出正確的意見,讓古賀修正調查的軌道。

《未解決之女2》8月6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至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