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村倫也菅田將暉參與史上首個宇宙節目與太空站進行連動 (片)


Share


【日藝】07/09:中村倫也及菅田將暉參演宇宙節目,「KIBO宇宙放送局開局特番~WE ARE KIBO CREW~」是世界首個以國際太空站為舞台的節目,在日本的國際太空站艙組「希望號」上,太空人與節目觀眾進行影像及聲音的即時互動。

中村倫也及菅田將暉是這節目的主要成員,為了檢討節目的計劃,他們早前到JAXA筑波宇宙中心進行訪問,在「希望號」的實物大模型內,體驗其控制室,以了解這個宇宙放送局的挑戰有多困難。他們訪問的花絮影片已經在YouTube及Twitter公開。

「KIBO宇宙放送局開局特番~WE ARE KIBO CREW~」8月12日晚在YouTube及BS Skypa!播放第1話,節目中國際太空站會環繞地球一周,還會有RADWIMPS的「ココロノナカ」陪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