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風堂紐約創立雞白湯拉麵品牌「黑帶」反攻日本澀谷開首店


Share


【美食】一風堂紐約雞白湯拉麵反攻日本!「黑帶」(KURO-OBI)是「一風堂」在美國紐約創立的新拉麵品牌,與本家的豚骨湯不同,主打雞白湯,現時主力於美國及新加坡市場。然而今次一風堂決定「逆輸入」,即將在澀谷開設日本1號店。

該店招牌是「黑帶」,以粗麵配合濃厚雞白湯,再加入雞叉燒、半熟蛋、蔥、炸洋蔥片等配料,最後以辛辣的黑芝麻及蒜香油提味。另外有「茶帶」,主要分別是改用醬油湯底。另外和美國本店一樣,使用黑底白字的紙碗盛載拉麵,能輕鬆對應現時疫情中的外帶潮流。

「黑帶 宮下公園店」位於澀谷站旁的新商場「RAYARD MIYASHITA PARK」,商場7月28日正式開業,黑帶則為8月4日。雖然愛吃高質拉麵的朋友在日本應該不會對一風堂有興趣,但作為美國逆輸入的品牌,也值得獵奇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9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