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堺雅人役所廣司初共演在咖啡廣告中初挑戰遙距會議拍攝 (片)


Share


【廣告】07/08:堺雅人及役所廣司遙距共演新飲料廣告,SUNTORY咖啡系列「CRAFT BOSS」新CM「外星人瓊斯‧碰面」篇以現時日本因為疫情而大熱的「遙距工作」為主題,堺雅人及役所廣司連同廣告關係者一起在網上開會,初次碰面就引發有趣的對話,然後長年為SUNTORY代言的好萊塢明星湯米李瓊斯在旁邊看,並說出「這個星球真正改變了工作的方式」。

廣告共分三個版本,第一個是會議中要二人去拿「CRAFT BOSS」來喝,然後鏡頭中看到役所只穿內褲:

第二個是堺雅人提及網上會議的畫面會變成廣告之時,役所的連線出問題畫面凍結,轉眼他家的貓已從遠處來到他懷中:

第三個是役所提及他的意外過去,但到說出重點時連線又出問題….

這是堺雅人及役所廣司意外的初共演,也是役所首次體驗遙距拍攝,雖然他有40年以上的演員經驗,但面對這樣的新方式也要陷入苦戰。另外在收錄時也拍下了其他有趣場面,例如役所張開大口喝飲料時畫面凍住,還有他的貓佔領了鏡頭等,讓堺雅人也大爆笑!廣告7月11日起在電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2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