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大阪「童書森林 中之島」開幕建築大師打造兒童愛書空間 (片)


Share


【景點】大阪新兒童聖地開幕!「童書森林 中之島」(こども本の森 中之島)於7月5日正式開幕,因為疫情影響遲了4個月,這是由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兒童圖書館,以360度書籍圍繞的3層空間,讓小孩子在當中探索書香國度,從各個角度接觸書本,培養他們的閱讀習慣。

館內收藏約18000本繪本及兒童文學,還有烹飪、藝術、攝影、科學等書籍。館內以木架及書本組成大型書牆,以大面積玻璃引入自然陽光,讓小孩子輕鬆席地而坐閱讀。是日大阪府知事及安藤忠雄都出席了開幕禮,同時邀請了當地的小孩子進內感受。「童書森林 中之島」入場免費,現時需要事先預約,每90分鐘輪換50人。有小朋友的話,下次去大阪時加入行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