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井翼脫傑尼斯後首度回歸日劇參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


Share


【日劇】07/01:今井翼脫傑尼斯後首度回歸民放連續劇,將在真島秀和主演《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おじさんはカワイイものがお好き。)中演出,角色河合健太看起來像舞者那樣輕桑,卻和主角小路三貴(真島秀和)一樣喜歡可愛的東西,成為小路首度分享其秘密的人,十分喜歡人氣繪本系列「小熊學校」的熊妹妹角色Jackie。

同時公佈兩位「同志」角色,桐山漣演鳴戶渡,他和小路一樣是營業課長,因為小路在公司十分人氣而燃起他的對抗心,雖然平時對小路及部下言詞十分嚴厲,但實際上有大愛貓的一面。新人藤原大祐演仁井真純,是從美國回歸的大學生,他是小路的外甥,現時寄住在他的家。他以少女漫畫家為目標,每天在社交網絡貼出新作,但不敢對母親及小路說出這件事。

小路透過與這三位同志的交流,將會漸漸得到成長。《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8月13日NTV木24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