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星巴克變茶飲專門店?六本木新店主打多款TEAVANA特式茶飲


Share


【飲品】星巴克六本木開茶飲專門店!星巴克以咖啡聞名大家都知,但該品牌的茶飲系列「TEAVANA」2016年開始在日本推出後大受歡迎,故此今次決定主力賣茶。位於六本木之丘的「Metro Hat / Hollywood Plaza」早前停業進行大裝修,最近已經完成,搖身一變成為TEAVANA的專門店。

新店主打當然是茶飲,3大種類包括「TEA CREATION」「TEA FRAPPUCINO」「TEA LATTE」都會推出新作,首先「TEA CREATION」有「草莓熱情果茶」及「柚子柑橘薰衣草茶」,把多種鮮果及香草與茶混合,讓茶葉的個性與水果形成新鮮的組合。

「TEA FRAPPUCINO」則有「草莓熱情果星冰樂」及「和三盆抹茶星冰樂」,分別以焙茶及抹茶為主,帶來涼透心的美味。「TEA LATTE」方面有「和三盆焙茶拿鐵」及「薑印度奶茶拿鐵」,提供冷熱選擇,下單後即場調製,帶來柔和及高質的味道。

店內以明亮的木材空間為主,牆上掛著以世界各國名茶為形象的緙織壁毯,讓你全面投入茶的世界。新店將於7月1日開業,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六本木站閘口即到非常方便,喜歡喝茶的朋友,再遊東京之時去試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3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