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北海道首選伴手禮「薯條三兄弟」官方正價網購限定再開 (片)


Share


【零食】「薯條三兄弟」官方網購限定再開!「薯條三兄弟」(じゃがポックル)相信無人不識,作為北海道限定的伴手禮,多年前已在香港及台灣等地大熱,我多次在機場看到遊客大舉掃貨,在日本網店及海外都有人炒賣。原因是薯條三兄弟一直不設網購,只能親身去北海道買(基本上),自然更加珍貴。

因為疫情關係,北海道遊客絕跡,卡樂比曾於4月底進行期間限定網購,結果大受歡迎瞬間售光,所以決定再度推出。可以購買3盒(2655円連稅),6盒(5310円),12盒(10620円),購入6盒或以上免運費,買12盒再送原創毛巾。6月22日早上9時於卡樂比官網開售。大家現時未能去日本,可以考慮網購這個來解「鄉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46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