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原翔腦出血險死!緊急手術後救回恐無法演出石原里美新劇


Share


【日藝】06/19:清原翔腦出血險死!他所屬的事務所於6月18日發表公告,內容指清原翔在6月12日傍晚外出時感到身體不適,送到醫院經過診斷發現是腦出血,立即進行緊急手術。雖然現在沒有生命危險,但仍然是絕不能大意的狀態,現時會專心進行治療,至於復出的時期將會另行公佈,會以早日讓大家看到健康的姿態為目標。

27歲的清原翔明治大學理工部畢業,因為身高185公分加上體型修長,2013年成為「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2016年他步前輩坂口健太郎的後塵加入影視界,近期人氣急升中,包括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演和佐藤健爭愛的病人,晨間劇《夏空》演柴田家長男照男,在新版《東京愛情故事》演三上,更會在下月開播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中演重要角色,因為他的情況嚴重,大有可能要辭演換角。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