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倉忠義成田凌BL作《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公開上映日及預告 (片)


Share


【日影】06/19:大倉忠義及成田凌共演BL電影《窮途之鼠的乳酪之夢》(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決定公映日。該作本來是在6月5日公映,但因為疫情關係決定延期,到了6月18日決定於9月11日公映,同時公開改版的90秒預告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大學迎新會上,今瀨涉(成田凌)看到大伴恭一(大倉忠義)就對他一見鍾情,7年後二人再遇,今瀨一直喜歡著恭一,在酒吧的旁邊深情的看著他,終於決定告白恭一卻回應「為什麼我不得不和男人交往?」,然後今瀨說要接吻,恭一說不要,卻主動撫摸他的頭和臉,漸漸向他打開心房。只是恭一的前女友夏生出現後,二人關係開始改變,在床上赤裸擁抱,恭一拉住今瀨並主動吻他,他們的愛何去何從?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