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京解禁後首個週末阿美橫丁刨冰店高尾山改變直擊 (片)


Share


【旅遊】東京解禁後現況直擊!在「東京警報」解除後的首個週末,市面人流開始回復,在上野附近的著名商店街「阿美橫丁」(アメ橫),可以看到店員都戴上口罩做生意,貨品由本來直接擺放變成用膠袋包著,常見的試喝試吃都停止,小部分仍然提供試吃的則要客人先用酒精消毒,再由店員以小匙把試吃品交到客人手上,大大減少接觸機會。

因為近期天氣炎熱,刨冰店的生意也開始復活,不過因為社交距離關係座位減半,客量很難回復到往昔水平。東京人週末喜歡前往的高尾山,因為天雨關係遊人較少,但也有人表示就是趁下雨人少可以避免密集所以特意前往。上山的纜車及吊車都會不斷進行消毒,吊車要相隔乘坐,亦有遊客特別到山上的藥王院求御朱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93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