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無印新出品「果汁100%蘇打」蜜柑葡萄蜜桃口味試喝報告


Share


【飲品】無印100%果汁蘇打報告!平常市面買到的果汁蘇打,果汁含量多在10%至30%之間,日本無印良品卻意外推出「果汁100%蘇打」,日本媒體別試喝了三種口味,包括「蜜柑」「葡萄」「蜜桃」,在此為大家送上報告。

首先結論是「炭酸跟低比例果汁更搭」。雖然無印良品的這款飲料並非強炭酸款式,但氣泡的爽快感跟100%果汁的濃厚口味並不算太配合,沒法做到相輔相乘效果。

三種口味中最推薦的是「葡萄」,因為葡萄果汁有著其他兩種水果沒有的清爽口感,與炭酸配合之餘,又能中和果汁的強大甜味,味道跟葡萄汽酒有點相似,比一般的100%葡萄汁更好喝。

第二名是「蜜柑」,甜味濃郁中帶酸味,加上炭酸的微苦後味,是「略為大人」的味道,適合晚上想要清新一下時飲用。「蜜桃」果汁因為甜而溫潤,蓋過炭酸的苦澀,難得用上100%果汁,味道卻讓人感到可惜。

使用純果汁跟炭酸配搭效果雖不算太好,但想要試試的話也可以到無印選購。每瓶350毫升售190円(連稅)不算貴,網上商店另有「蘋果」口味可選。看完你有興趣買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1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