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疫情中創意無限!非接觸烤肉及性感實用口罩登場 (片)


Share


【社會】疫情後期非接觸烤肉性感口罩登場?日本雖然解除了疫情警報,但市民防疫意識仍在,各行業都盡力減低感染風險,連烤肉店也有新招。首先點菜使用平板電腦,之後烤肉盤會以輸送帶送到,大大減少客人和員工之間的接觸。此外室內每4分鐘就會換氣,確保空氣流通。其實該店本來是為了讓店內服務效率上升而安裝這新系統,剛好成為了防疫的利器。

另外在山形縣一家酒吧出現了非一般的口罩,是像中東女性所戴的面紗!這是參考了肚皮舞者所戴面紗再進行改造,中間部分有雙重構造,可以輕鬆揭起喝飲品,既讓人安心又增加妖艷感。陪酒女表示戴上後最初客人都感到驚訝,但很快就感受到當中的魅力,比戴上口罩或面罩更好評。面紗型口罩由當地米澤市的工場製作,本月開始發售,每個2200円,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