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川大志參演《傻親青春白書》被寵愛女兒的室剛強力施壓


Share


【日劇】06/12:中川大志參演《傻親青春白書》(親バカ青春白書),角色畠山是從秋田上京入讀大學的認真青年,本來以為過著隨處可見的平凡人生,但因為同學小比賀櫻(永野芽郁)好像喜歡上他,於是過度寵愛女兒到和她一起上學的父親小比賀太郎(室剛)對他施加強大的壓力,讓他的生活開始改變。

中川表示他十分尊敬作為前輩的室剛,作為他的黃金檔初主演,加上是他所憧憬的福田雄一導演的原創作品,對於能參演感到高興又興奮,希望觀眾可以在星期日邊看電視邊笑,然後第二人快樂地上班及上學。

《傻親青春白書》原定7月份NTV日10播放,但因為疫情關係現時才開始拍攝,故此將延至8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