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石原佑里子性愛影片事件後轉當舞者以COCO之名全裸復活 (39P,片)


Share


【寫真】06/12:今天介紹的「COCO」也許沒太多人認識,但她之前的名字「石原佑里子」應該能讓不少紳士勾起回憶。被稱為「日本第一美乳女大學生」的她曾為寫真界的明日之星,但2017年流出一段戴口罩全裸女性為男方手淫的影片,網民認出女主角是她,她立即閃電引退,並傳言她會步高崎聖子後塵加入AV界。

但她沒有下海,引退1年後轉到六本木的俱樂部當舞者,再經過1年時間她以「COCO」之名再戰寫真界,頭髮變短染上金髮,加上練舞後更緊緻的F奶身材,成功復活連續推出寫真集及DVD,甚至推出單曲,華麗轉身!送上她的寫真合集,當中包括全裸極限性感照,文末還有當年以她作為石原佑里子的寫真合輯,讓你比對一下她的轉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603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