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美味蜜桃櫻桃藍莓因疫情銷量大減農園各求新出路 (片)


Share


【美食】日本美味水果疫情求出路!來到夏天是水果收成期,日本水果美味大家都知,今年因為天氣良好陽光充足,水果生長得很好更美味,例如有「日本第一桃源鄉」之稱的山梨縣笛吹市蜜桃個個飽滿,但因為新型肺炎今年價格下跌了10%,主要是因為百貨公司及水果店都沒有營業入貨量大減,為此當地JA全農就開始了網購服務。

同縣的南阿爾卑斯市盛產櫻桃,當地的手塚農園以現場即採即吃著名,農園負責人表示過去每年都有80-100輛巴士的預約,但今年至今只有1輛,巴士司機無工可開之下,決定加入農園協助收成,早上摘取櫻桃後,下午就用巴士運到長野縣的營業所發售,因為新鮮吸引很多人排隊買。農民及巴士司機互相補足共存,成為佳話。

另一方面東京府中市的農園育有20種藍莓,因為東京感染者增加,已決定放棄放題任吃的計劃。園主表示雖然對此感到煩惱,但人命是不能代替的重要,所以決定變陣,以藍莓製成果醬及冰淇淋,希望明年也能為大家提供美味的藍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