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東駿介自爆已婚4年半讓水川麻美突然變成不倫事件女主角


Share


【日藝】06/05:水川麻美無意中陷入不倫?「女性SEVEN」報導大東駿介上月駕車回家時,車內有兩名小孩及一名抱着男嬰的女性,記者追問時他直認已婚,車上是他的妻子和3個孩子。他表示2015年12月結婚,至今已經4年半,太太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同年女性,從事飲食業。

他們當年是因為奉子成婚,婚後太太專心當家庭主婦,然而因為他自小在破碎家庭長大,對家庭相當抗拒,不能接受有人等他回家,為了承擔責任又想繼續過自己的生活,在太太的同意下結婚後分開居住,但經常都會與他們見面,不過自從疫情發生,他重新檢視生活方式後,決定為了家庭而改變,4月開始已經回家與妻兒一起生活。

然而今次他承認已婚就連累水川麻美,因為他2014年11月被曝與水川麻美交往,直到2017年分手,考慮到時序,水川有大約兩年時間陷入不倫!大東駿介對記者親口承認一直對水川隱瞞已婚一事,什麼都沒說就分了手,所以水川可說是無意中陷入不倫。

現在水川已經嫁給窪田正孝成為人妻,但有律師表示,以結果而言大東的妻子是有權對水川提出控告,不過因為不貞相關的控告有3年時效,到了2020年的現在已經無法再提出損害賠償請求,相反大東今次的發言讓水川突然陷入不倫,水川一方有權以名譽損害為理由反告大東,不過網上現時同情水川居多,所以會出現法律訴訟的機會不大。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