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疫情下新經營方式市中心露營咖啡店登場室內明火烤麵包 (片)


Share


【社會】疫情下出現市中心露營明火烤麵包?緊急事態宣言結束後,不同行業都為了和疫情共存而進行新的經營方式。著名的品川王子大飯店就推出「安全封條」,飯店職員會在房間內13個地方進行徹底消毒,完成後離開時會在門邊貼上封條,保證房間是完全消毒狀態。

咖啡廳也有新玩法,在東京市中心6月1日新開一家咖啡店,把室內空間佈置成大自然模樣,所有門窗打開,可以聽到鳥聲,桌椅用具都是露營用,室內也能開火烤棉花糖!點菜及付款都是使用手機程式,減少職員和客人之間的接觸,客人表示因為空間開揚空氣流通,覺得是有效的感染對策。

另一家在吉祥寺的釣魚咖啡店重開後也改用新的經營方式,座位減半及加上隔板確保客人之間的距離,釣魚用具每次都會消毒。該店本來主打釣了魚後即場烹調及吃,現在也加入把魚放在冰袋讓客人拿走的服務。為了生意回復,店家都在各出奇謀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