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解釋‧三國志》賀來賢人演周瑜與室剛孔明爆笑智鬥場面公開 (片)


Share


【日影】06/03:大泉洋主演,福田雄一執導的《新解釋‧三國志》,繼之前已公開的蜀國及叛亂陣營演員名單後,今次新公開吳國猛將的陣容,首次參加福田組的岡田健史將演出吳國君主孫權,在福田組下人氣急升的賀來賢人演吳國最高司令周瑜,將與室剛演的諸葛亮孔明進行三國最強的智鬥。

另外矢本悠馬演黄蓋,是長年在最前線活躍的吳國老將,會否再度使出著名的「苦肉計」?半海一晃演魯肅,是輔佐周瑜的軍師,主張「天下二分之計」。《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公映,新公開的拍攝花絮影片可以看到孔明智鬥周瑜的爆笑版,及岡田健史把「周瑜」讀錯成「醬油」的尷尬場面,讓大家進一步感受福田帶來不一樣的搞笑三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1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