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銀河賞《昨日的美食》獲大賞伊藤沙莉憑《映像研》奪個人獎


Share


【日劇】06/02:第57屆銀河賞公佈得獎作品,由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雙主演《昨日的美食》獲得大賞「MY BEST TV賞」,原因是以同性戀為主角,但拍出一部沒有特別事情很普通,然而很有趣的作品。其他入圍TV部門的日劇包括《SCAM》《我的話很長》《韋駄天》。

個人賞得主是伊藤沙莉,她除了在多部日劇演出,還有在動畫《別對映像研出手!》當聲優而且表演突出,活用她的沙啞聲線,把角色的魅力發揮到最大極限。特別賞得主為《鬼太郎 第6期》,原因是雖然妖怪設定跟隨原作,但主角及舞台設定有花功夫配合現代社會,和原作者水木茂執筆時代同樣,能教導當今時代的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