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環球影城終於重開分階段解除限制迪士尼仍回復無期 (片)


Share


【旅遊】環球影城終於重開!因為遊樂園聚集人數多,在日本疫情中是最早宣佈停業的地方。大阪日本環球影城於2月29日停業後,於6月1日公佈由6月8日起有限度開放,但將加入限制進行期間限定試運。

6月8日至14日期間,只會讓居住在大阪府而且持有通年護照卡的人入場,6月15日開始會擴大至所有住在大阪府的人,6月19日增加近畿其餘5縣,包括滋賀、京都、兵庫、奈良、和歌山的居民,全部只能網絡預約購票,不設現場發售,以控制入場人數。其他地區的遊客可入場的日子將看今後的情況作出決定。

至於同級的而東京迪士尼樂園則表明,雖然日本政府已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緊急狀態,但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仍然暫停營業,會根據園區營運準備、公司內外狀況等來決定重新營業的日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7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