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公開終極決戰PV製作公司和平交接 (片)


Share


【動畫】06/01:《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公開正式PV,同時發表製作公司改變的消息。PV延續動畫第3季之後的故事,巨人之謎解開後,主角們將向對岸的國度發動最後的進擊,可以看到大量人與人及巨人與巨人之間的戰鬥,到底他們能否解放世代流傳下來的宿命?

《進擊的巨人》動畫過去一直由 WIT STUDIO 負責,但今次「The Final Season」則改為 MAPPA,其實在第3季時已傳出因為預算及人手不足,原定播放兩季變成只有一季,WIT STUDIO因此不會再負責最終季,結果由曾製作《勇利!!! on ICE》《狂賭之淵》《佐賀偶像是傳奇》等人氣作的 MAPPA 接手,導演為《異獸魔都》《劇場版 PSYCHO-PASS》的林祐一郎。

MAPPA代表大塚學發表他們是繼承了偉大製作室及偉大創作者的作品,WIT STUDIO社長和田丈嗣也表明十分期待在他們所作的基礎上由最棒的團隊動畫化的最終季,加上公開了主要角色感謝 WIT STUDIO 的新插畫,這意味著今次是和平交接。《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原定2020年秋季播放,現時因為疫情關係改為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1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