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林遣都主演「社交距離日劇」一人分飾三角無人共演


Share


【日劇】05/29:林遣都主演「社交距離日劇」!《世界由3組成》(世界は3で出来ている)林遣都將成為唯一的演出者,一人分飾29歲的三胞胎,包括在商業公司工作的望月勇人,會計師望月泰斗,在茨城經營農園的望月三雄。

故事講述勇人自小已經很開朗,生活過得很隨便,透過公司的關係加入公司7年,因為無心工作,已成為落後於同期的無能上班族。在打算辭職時剛好遇上緊急事態宣言,在遙距工作的3個月間因為工作環境改變,讓他也出現變化,在宣言解除之時,他決定找哥哥泰斗及弟弟三雄進行一個計劃。

今次這部劇集並非最近流行的遙距拍攝,而是在貫徹避免「3密」的原則下進行安心安全的拍攝,成為一部「社交距離日劇」,因為演員之間必須保持距離難演對手戲,所以就讓林遣都一個人演所有的場面。編劇為曾和林遣都在晨間劇《緋紅》合作的水橋文美江,6月11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