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恥》戀舞新垣結衣星野源在家中拍攝遙距版驚喜登場 (片)


Share


【日劇】05/27:《逃恥》戀舞全新遙距版出現!TBS重播2016年大熱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第2週除了加入未公開的場面,更加因應現時的疫情,在當年大熱的「戀舞」ED中加入了新垣結衣及星野源在家中跳的片段,成為「遙距戀舞」!

新垣結衣在片段中綁起馬尾,身穿粉紅色連帽衣,星野源則穿鬆身的咖啡色襯衫,2人雖然形象及髮型和當年有分別,但舞姿一樣,播出後立即成為網上熱話,推特上「逃げ恥」成為全世界熱門關鍵字的第1位,網民留言表示驚喜又感動,希望拍攝真正的續篇。

節目關係者表示,他們所拍的新「戀舞」影像是2人在自己家中遙距拍攝,就算因為自肅不能見面,大家都能同時起舞!至於這次特別篇的第2話收視10%,雖然比上週的11%低,但仍然保持雙位數。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