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川晃司《偵探・由利麟太郎》田邊誠一新川優愛淺利陽介參戰


Share


【日劇】05/25:吉川晃司主演《偵探・由利麟太郎》公佈田邊誠一、新川優愛、淺利陽介、高岡早紀等參演。故事由橫溝正史小說改編,以京都為舞台、冷靜的白髪紳士由利麟太郎(吉川晃司)及以推理小說作家為目標的青年三津木俊助(志尊淳),組成拍檔挑戰奇案。

新公佈的角色有京都府警等等力警部(田邊誠一),他是由利的舊友,喜歡鯛魚燒的他會委託由利進行事件的搜查。波田聰美(どんぐり)是古董店店主,把該店所在房子其中一室租給由利,而她也對由利有好感。山岸克平(木本武宏)是出版社編輯,正是負責三津木俊助,一直鼓勵及叱咤三津木。

此外每集的嘉賓亦已公佈,包括新川優愛、水上京香、村川繪梨、淺利陽介、高岡早紀、大鶴義丹、鈴木一真、吉谷彩子、佐野岳、板尾創路,充滿實力派。《偵探・由利麟太郎》6月16日富士火9首播,全5話,將於5月26日播放《了不起的選TAXI 特別篇》中首度公開影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