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天海祐希《養老金沒有了!》公開特報松重豐新川優愛參演 (片)


Share


【日影】05/15:天海祐希主演電影《養老金沒有了!》(老後の資金がありません!)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草笛光子、新川優愛、松重豐、瀨戶利樹、加藤諒、三谷幸喜等19人,同時首度公開特報。

故事原作為垣谷美雨同名小說,銷量突破26萬部,講述主角後藤篤子(天海祐希)是子女已經長大的主婦,以為可以安享晚年之時,卻發現自己的養老金漸漸消失,原因包括女兒的豪華婚禮,舅舅的葬禮,還有她的兼職工作被解僱,丈夫工作的公司破產,因此他們只能搬去和婆婆同住,但對方有著極高的志向及價值觀,到底篤子怎樣取回她需要的養老金?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篤子的婆婆芳乃(草笛光子),是個喜歡浪費的人。丈夫章(松重豐)則是在臨近退休時因為公司破產而失業,女兒真由美(新川優愛)則突然帶來結婚對象松平琢磨(加藤諒),對方是個重金屬樂隊成員,還報告要辦豪華婚禮,兒子勇人(瀨戶利樹)是大學生,也是家中搞氣氛的能手。

此外有篤子的主婦友神田皋月(柴田理恵),章的妹妹志津子(若村麻由美)及其夫秀典(石井正則)與篤子對立。其他演出者還有友近演葬儀社社員,クリス松村演瑜伽教室講師,高橋瑪莉潤演單親媽媽陪酒女,佐佐木健介及北斗晶演琢磨的父母、龍雷太及藤田弓子演篤子的父母,哀川翔演章的前同期,毒蝮三太夫演皋月的父親,三谷幸喜演區役所委員,荻原博子演回本人。

首度公開的劇中影像,首先以養老金約需要2000萬円開始,然而主角夫婦只有700萬円的儲蓄,之後就是上述連串問題的展開,特別是婆婆吃個下午茶都要4800円,搞得篤子大怒,打出火炎保齡球?《養老金沒有了!》9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