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疫情中冷門運動板手球因為符合「3密」原則在日本人氣急升 (片)


Share


【活動】疫情中冷門運動板手球日本流行起來!板手球是發源自巴西的球類運動,有點像日本傳統的「羽子板」而被稱為「南美羽子板」,玩法不是對戰而是合作,二人把球互傳,以5分鐘內的傳球數來決勝負,此外從袴下擊球也有加分。日本方面2013年成立板手球協會,現有3000名愛好者,當中有20名頂尖選手。

雖然是小眾運動,但近期人氣急升,原因是日本疫情擴散,政府提出避免密閉、密集、密接的「3密」原則,板手球因為雙方最少相隔7公尺,正好符合這三項條件,加上裝備及規則簡單,在家附近或在家中,二人或者一人都能享受,故此吸引很多人留意,協會收到很多未玩過的人查詢。來看看關西地區組織副代表山下祥的示範,看完感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