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BG2》目標6月搶先開播但將大刪角色吃飯及見面場面


Share


【日劇】05/06: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2》可能搶先6月開播!雖然日本政府公告緊急事態宣言將延長至5月底,但已有部分縣份已經打算在這期限前自行解除緊急狀態,意味著經濟活動將重新展開,昨天已報導過各電視台正準備6月初重新開拍日劇(詳見下方連結),打算7月開播,包括《半澤直樹2》等。

然而朝日方面現正以讓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2》於6月中開播為目標!該作已於3月上旬開拍,在拍攝停止前已經拍好了數集,該台關係者表示因為是備受期待的作品,盡可能早點讓觀眾看到,所以將調整至6月至8月這特別的播出檔期。

拍攝再開時也會徹底執行防止疫情擴散的對策,包括現場嚴禁「3密」,所有工作人員戴口罩,盡力減少外景,保持錄影廠空氣流通,限制現場人員。另外有劇集關係者表示,因為政府打出「新生活樣式」的政策,劇集將會盡力減少角色見面及一起吃飯的場面,以回應政府的呼籲。

不過因為現時情況嚴禁大批臨時演員聚集,所以人多勢眾的大場面將無法拍攝,加上上述的限制,如何讓劇集在如此情況下仍然保持吸引力,將是導演編劇等的新困難課題。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