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7歲石橋杏奈初當人母!與皇牌投手丈夫組3人家庭


Share


【日藝】05/05:石橋杏奈初當人母!5月5日她所屬的事務所HORIPRO,與她丈夫松井裕樹所屬的職棒球隊樂天聯名發表公告,內容表示他們的首個孩子誕生是個女孩,這是他們經過10個月而來的重要生命,夫婦二人會以很多的愛包圍著她,對於母子無事的事,從心底感謝各方的支持。

石橋杏奈現年只有27歲很年輕,2006年參加HORIPRO選拔賽奪冠加入藝能界,以清純派女優身份發展,因為事務所強勁,日劇及電影都是一出道就主演,不過之後在影視界的發展一般,長期處於一二線之間,也有拍攝寫真增加人氣。她2017年和比她年輕3歲的樂天投手松井裕樹認識及交往,2018年12月結婚,2019年12月宣佈懷孕,同月丈夫和球隊簽定新合約,年薪增加至約2億5000萬円,成為聯盟最高薪球員之一,雙喜臨門。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