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春季日劇最快6月復拍電視台為此密謀讓夏季檔陪伴奧運延期一年


Share


【日劇】05/05:日劇檔期受疫情嚴重影響大混亂!有木村拓哉、堺雅人、篠原涼子等主演的春季檔本來是近年最強,但因為新型肺炎疫情關係,絕大部分都延期開播或已停播。隨著政府宣佈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5月31日,意味著劇組最快只能6月才能開工,於是電視台開始著手重新編排檔期。

現時各電視台都以5月下旬著手準備,6月初至6月中復工為目標,能拍好播出最快都要6月下旬,因為本季多部劇集都有星級主角陣容強勁,不可能縮短集數,故此各台都正考慮犧牲7月的夏季檔。因為本來該檔就打算和奧運配合,劇集長度縮短,現在奧運延遲一年,那些劇和奧運一起延後一年播放是最妥當的做法。

不過因為同時復工的還有電影界及演劇界,電視台可能會面對「爭人」的情況,但因為大家都面臨困難,相信業界全體會組成「ONE TEAM」進行協調。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