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我們的愛情不正常》高杉真宙岸井雪乃山崎育三郎參演


Share


【日劇】04/27: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雙主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高杉真宙、岸井雪乃、山崎育三郎、鈴木伸之等11人,各演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

故事本身講述主角花岡七櫻(濱邊美波)是修業中的和菓子職人,自小和媽媽寄住在「光月庵」,內心強大對誰都不客氣,高月椿(橫濱流星)是光月庵的少爺,看起來冷酷又旁若無人。然而15年前光月庵店主被殺,七櫻的母親被認為是犯人,讓她陷入萬丈深淵,15年後她再遇椿,決定隱藏身份和椿進行偽裝結婚以查出當年真相,展開受害者兒子與加害者女兒的禁斷戀愛。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城島裕介(高杉真宙),他作為光月庵的見習職人和七櫻一起工作,在互相鼓勵下距離拉近,長谷栞(岸井雪乃)是名門千金,在婚禮當天被椿悔婚,讓她自我評價低落,但也有內心率直強大的一面。多喜川薫(山崎育三郎)是突然在七櫻面前出現的謎之男,不接近也不遠離,在適當的地方看守著她。

此外有七櫻的母親大倉百合子(中村友理),被殺的椿父親高月樹(鈴木伸之),小料理屋女將宮部夕子(須藤理彩),椿的祖父及光月庵的當家高月宗壽郎(佐野史郎)。另外和田聰宏、岡部たかし、前原滉、草野大成將演光月庵的職人。

高杉真宙表示作為少女漫畫七櫻及椿的關係性,還有少女漫畫中意想不到的懸疑元素,讓他被吸引,一頁頁的看著劇本停不了不斷看下去。知道要和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再共演時有想像過是什麼感覺,不過在練習製作和菓子時自己凜然站立的姿態,就帶著不一樣的感覺溶入現場。

岸井雪乃則說因為15年前的事件讓有關人的人生大變,她的角色在應該已決定的婚姻中出現預想以外的人生突變,因為這樣戲劇性的展開,讓她有所成長。在各自的復仇及陰謀,會變成怎樣的自覺及狂氣中,與和菓子配合有著鮮明的印象,請大家留意當中的視覺享受。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