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台灣向日本送200萬口罩高官公開感謝日本網民激烈讚好 (片)


Share


【社會】台灣向日本送口罩網民大力讚好!台灣透過跨黨派議員聯盟「日華議員懇談會」向日本送出200萬個醫療用口罩,於4月20日運到成田機場,貨品上有寫上「台灣能幫助,台灣日本友好」的橫幅,日本方面表示會盡快送到現場,但會去什麼地方仍在檢討中,台灣方面則表示這是「患難之友是真正朋友」的證明。

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提及台灣捐贈口罩,表示對於來自台灣的溫馨支援,表達由衷感謝。日本網民也對於今次台灣的行動展開熱烈討論,自4月16日消息公佈後,相關新聞一直佔據點閱排行頭位。在朝日電視台及東京電視台的YouTube頻道,口罩送達日本的影片播放量,是其他疫情新聞的10倍以上,讚好及支持留言佔絕大多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